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12月11日学术讲座 加州交通

作者: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11 09:17:24


主讲人:王忠仁

邀请人:李辉

时间: 20221211日(周日)1000

地点:

腾讯会议:375898105

会议密码:731349

主讲人简介:

王忠仁,1967年生。美国田纳西大学博士,美国加州注册土木工程师,注册交通工程师。曾任加州交通厅路面管理办公室主任,现任加州交通厅畅通管理办公室主任、加州参议院743交通法案实施技术专家。从19891996年,王忠仁参加了中国交通部七五、八五攻关项目的研究和中国多条高速公路交通管理系统设计与实施。其中北京机场路交通工程设计获得交通部优秀设计一等奖,而干线公路养护技术开发计算机辅助交通工程设施设计系统获得交通部科技进步二等奖。

在国外的二十几年,王忠仁积累了丰富的有关公路交通运输的运养管理、项目开发、规划设计、研究教学等领域的实践经验。作为路面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忠仁负责全州80000车道公里黑白路面的年度数据采集,路面资产管理软件开发和养护规划编制。该办公室管理的年度预算超过10亿美元。作为交通畅通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忠仁负责全州道路拥挤监测,收费道路,高速公路管理系统(TSMO),匝道控制以及畅通改善项目的评估和立项。忠仁深谙美国政府运作机制以及交通项目规划、开发和管理。王忠仁同时负责全州交通工程师上岗培训;也负责多种相关指南、手册的编撰和宣贯。

王忠仁也连年、多次被选为美国国家交通研究局(TRB)公路协作项目NCHRP评审专家。王忠仁现为TRB公路几何设计、交通流理论、路面管理系统和国际合作四个委员会委员。他是《运输科学与技术》国际杂志副主编https://www.journals.elsevier.com/international-journal-of-transportation-science-and-technology/

王忠仁曾任教于美国布莱德大学(http://www.bradley.edu/),教授路面和交通运营等课程。他也兼职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https://www.ucdavis.edu/)、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http://www.csus.edu/)以及美国太平洋大学(http://www.pacific.edu/)等高校。同时,他也是国内多所高校的兼职教授。

主讲内容简介:

Based on years of real-world experiences in the transportation field, the presenter will share the observations, reviews, and suggestions for transportation development from the angle of a government official. The transformation of the transportation industry from policy to performance measures, from technology implementation to collaboration of stakeholders, from investment to government practices will be discussed. It is intended to broaden the student’s views of transportation, deepen the understanding of government operations, and inform class-room education to better prepare the students for real-world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讲座!


BACK TOP

联系人:李辉 电话:021-69581065 邮箱:hli@tongji.edu.cn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626室

版权所有©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Tongji University

Copyright 同济大学可持续交通研究组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